嚎叫

Born to die(生而为死)

又是一个阴霾的天气,绵绵长长的乌云挡住了阳光,吴邪是渴望阳光的,就算能从云缝中透过一丝他都会用尽所有的力气去触碰它,抓住它。

当吴邪追随着张起灵从Z市跑到K市,又辗转回到Z市的时候一切都绝望了。

吴邪忘不掉的已经不是他了,而是当初让吴邪动心到不能自拔醒过来的感觉。

熟悉的拨出一串号码之后。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无法接通,请稍后再... ...。”

手机重重的砸在了墙上,吴邪把头重重的埋在床边上,暗暗的地灯照着房间。

不断的呜咽声闷闷的传来,随即又是一串笑声,眼泪夹杂这扭曲的笑容让吴邪清秀的脸变得异常恐怖,他苍白的手无力的抓着床单,房间里的照片凌乱的摆放在地上,多的可以堆起一座小山。

照片里面亘古不变的是张起灵和吴邪的合照,吴邪笑得很灿烂,棕色的头发干净而柔软的贴着张起灵的黑发,虽然张起灵没笑,但是看得出来他也是幸福的。

有在长白山照的,有在杭州照的,有在海牙照的,有在瓜达拉哈拉照的,有小时候的,有长大的,每一个年龄段都有,在很多很多地方的合照,虽然背景不同,但是照片上的两个人始终都是那么开心。

哗———

巨大的风从窗口灌到了房间里,窗帘飘动着发出呼呼的声音,低沉得像野兽,照片被吹得更乱,吴邪收了收照片,颤抖的双手把照片一张不留的扔出了窗外。

照片飘到了街上,树上,河里,屋顶上,有的被雨淋的皱巴巴的,照片上灿烂的笑容,还有甜的像蜜糖的幸福全部都被扭曲,被折叠。

“啊~~~~~~~~~~~~”倾尽一切的叫着,什么都比不上吴邪眼睛里面止不住的泪水,随着雨全部化作了悲伤融入到了泥土里。

时间也被打上了马赛克,把吴邪的过去抹得模模糊糊。

吴邪站在阳台上看着照片中的他,眼里充满溺爱的他。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