嚎叫


昨天晚上睡的特别早

把书柜翻了一圈

看见2011年买的格言

无意间看见一篇文章摘自《我只能为你画一张小卡片》

亲爱的宝宝:

   昨天我爬出窗口,站在十七层高的窗边看黄昏的落日。我大声歌唱,一首接着一首唱得好兴奋,觉得世界是我的,美丽的未来即将到临。
   可是,当我一爬进屋内时,就感到更深的孤寂。我只好又爬出窗外,望着迷蒙的星光,继续大声歌唱。
   我唱得口干舌燥却不忍离去,好想歌唱到天明。我累了,蹲坐窗边,看着城市闪烁的灯光,心中升起一股暖意。
   我一定不是这城市里唯一的怪人,一定有一个人跟我一样,空虚时对着夜空唱歌到天明,也许我永远也遇不到他,但我熟悉他的心情。
   天亮了。我要去睡了。

          鸭子 四月十七日  清晨5点


我也会想这样,站在窗边看着外面不停的发呆,但是回到房屋内会很压抑

我是渴望阳光的

每天醒来都会拉开窗帘看着蓝蓝的天空

我们这里四季都不明显,出太阳的时间比较多

但是又是我又会期待阴天

沉沉的乌云压在上空

房屋里面感觉被盖上了被子

有一丝丝困意

或许我也会喜欢像今天暴雨的天气

屋内瞬间光线暗的可以开灯

没有傍晚的夕阳

可是暴雨之后真的会有阳光

我坚信着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