嚎叫

鸡翅梗(1)

吴邪朦朦胧胧的从睡梦中醒来,天已经极黑了,月光惨惨淡淡的斜射在屋顶,把悲伤的气息加的更浓重,天气也变凉了,风不时的从窗外吹进来,把吴邪吹得起鸡皮疙瘩。

他从被窝里爬起来,披上外套,穿上拖鞋,慢慢的走到窗边,把没关严的窗子全部打开,点了支烟,青色的烟雾夹杂着烟草味袅袅升起。

“~~~”吴邪听到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拿起来一开,闷油瓶三个字。

那么晚了给自己打电话干嘛。

“吴邪,早点睡。”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吴邪滑动着手指,慢慢的把手机放到耳旁。

张起灵的声音闷闷的传过来,没有再说过多的话语,只是一句早点睡让所有的烦恼所以的悔恨全部都消散了。能不能原谅他,或许他是迫不得已的,许许多多的想法涌现出来。他是不是和自己一样,也想对方想到难以入眠,辗转反侧。

好想,

真的好想他,吴邪心里面不断的呐喊着,想说出口但是又被哽咽在了喉咙中。

“我想吃你们家那边的鸡翅。”好不容易憋出一句话来的吴邪,仿佛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找出了一个见他的理由。声音还因为许久没说话还带着沙哑。

吴邪心里面不断思考着张起灵会怎么回答,自己真的只是想找一个想见面的借口吧,有点懊悔把那么幼稚的话说出口。

“嗯”张起灵淡淡的回答到。

随之而来的是机械的嘟嘟嘟~~~。

他挂了,也对,自己那么天真无理的说出一句话,难道他会为了自己送鸡翅过来吗?心一下子凉到了谷底,外面的月光苍白如水,外面冷风也灌了进来,一切都附和这他的内心,死心了,真的不可原谅。

真天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