嚎叫

鸡翅梗(2)

住在吴邪家对面的瞎子大半夜打来电话说吴邪没睡。

自己的心像被牵动了起来,自己就是为了逃避他所以才不在一起的,干嘛那么担心他,他又不是小孩子,那么晚不睡干嘛。

张起灵内心不断的都浮现出吴邪这两个字。终于,鬼使神差的打了个电话过去,通了该说什么的,想挂掉的时候对方已经接了起来。

“吴邪,早点睡。”不假思索的就从口里面说了出来,那是张起灵对吴邪真挚的关心。

对面一片寂静,没有回答,有时候会听见小小的风声,他开着窗子吗?又在抽烟了吗?自己和他说过不要抽烟他还是不听吗?天气已经转凉了,他会感冒的吧。

“我想吃你们家那边的鸡翅。”在沉寂之时对面传来了沙哑的声音。对呀,没错。

“嗯。”

吴邪最爱吃楼下的鸡翅了,应该没关门的吧。

刚听见吴邪这样说张起灵就匆忙挂了电话,连外套都来不及穿就匆忙跑了下去,和老板娘买了好多鸡翅之后害怕吴邪嫌干,又跑去便利店买了2瓶他最喜欢的百事可乐。

张起灵骑着黑瞎子的摩托车在高速路上狂奔,他害怕鸡翅凉了不好吃,他害怕吴邪饿,其实他最害怕见不到吴邪的这段日子,自己想他。

忘记了红绿灯,忘记了一切,只听得见耳边呼呼的风声,甚至因为思念而忘记了寒冷。

碰———

从岔路口突然转出来一张大货车,张起灵避让不及,被甩飞出去,反应快的他下意识就是反应保护挂着的鸡翅,自己的身上都出血了,伤口不断的刺痛着张起灵的心。

原来自己是如此的爱他,为什么当初不承认呢,他无暇顾及身上的伤口,看了看鸡翅没有事情又继续冲向了吴邪家。

高速上路上裂了的可乐瓶里不断的冒出可乐和气泡,像是张起灵的思念,瞬间爆破喷涌。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