嚎叫

我很喜欢夕阳西下的景色,斜斜的余辉照在两个人身上

“这是我的,凭什么给你?”一个头发棕黄的小孩拿着铁甲超人的漫画书对着几个比他高大的男生说,稚嫩的声音很坚决。

“小屁孩,我是说,就借我们看几天,不行吗?”

“不行,这是我三叔给我的。你们想要自己去买啊!”说完小孩又把手里面的书抱的更紧了。

“好说还不听,小鬼,你可别后悔。”说完那几个男生就把小孩推倒在地,然后打了几记拳头,把漫画书抢了过去。

小孩愣愣的看着他们扬长而去的背影,背起书包拍拍灰,想站起来,但是腿好像破了,好疼,呲牙倒吸了一口凉气,想努力的站起来,但是腿好软,浑身的力气都仿佛失去了一样。

有点委屈的坐在了路中间,凌乱的头发到处飞着,眼睛里面充满了泪光,闪烁的在打转,可是没流出来。夕阳谢谢的洒在马路上,吴邪也被镀上了金色。

突然一双手伸过来,面对眼前这双手,小孩有点发愣的看着,中指和食指有点长,很漂亮很漂亮的手,他情不自禁的触碰了这双手,然后重合在了一起,自己被拉了起来。

“谢谢你。”吴邪抬起头看着张起灵,白白的,黑色的头发有点长,甚至挡住了一半的眼睛,白皙的脸颊,身体也是瘦瘦的,看起来比自己还弱。

吴邪在裤子上擦了擦脏脏的手,伸手去帮张起灵的刘海拨了拨,露出了一双明亮的眼睛。

“妈妈说刘海太长了会影响视力,张起灵谢谢你。”

“你为什么不直接给他们?宁愿被打”张起灵闷闷的问着吴邪。

“因为啊,我也要维护我的尊严,我是一个有尊严的男人。”吴邪捏起了拳头,甚至有点不服气的看着比自己瘦弱的张起灵。

吴邪,张起灵心里面嘟哝着这个名字,然后对着那双眼睛,眼睛里面还闪烁这泪花,但是就是倔强的不肯流出来,张起灵看见迎上了那泪光闪烁的眸子的时候心里面仿佛塞满了棉花,软软的,有点心痛。

然后从裤包里面拿出几个创口贴,递给了吴邪。

“谢谢了。”

吴邪看着有点不好意思的张起灵,仿佛伤口也不痛了一样,吴邪看着张起灵又瘦弱又可爱,然后情不自禁的踮起脚尖,朝着张起灵脸上“亲”了一口,与其说是亲了一口还不如说是啃了一口。

“软软的。”说完吴邪超男孩挥了挥手,脸上泛起了红晕。

男孩痴痴的站着,摸着自己被吻的脸颊,怔怔的看着吴邪的背影,脸上也泛起了红晕,然后连忙小跑到吴邪旁边,两个人并排的走在落日的余辉下,虽然没有交谈,但是这种默契的感觉让人温暖。

    吴邪和张起灵说过,有些人见到的第一面就是注定的,那种说出来的好感是不言而喻的,就像见到的第一面就能感觉到似曾相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