嚎叫

 

阳光从窗帘的缝中照射了进来,刚刚有一束光照到了吴邪的脸上,长长的睫毛被镀上了金色,棕色的头发也有几缕变成了金色,粉粉的嘴唇有些龟裂。面庞上还有些泪痕,脸被扯的生疼。

吴邪睁开眼睛觉得自己好多了,伸了个懒腰,然后看见窗外已经出了太阳,雨过天晴,刚想下床拉开窗帘的时候看见小哥竟然坐着睡在了自己的床头。吴邪喘了口气,幸好只是梦,但是那种真实的感觉。

吴邪想到这摇了摇头,心里不断的安慰着自己,只是个梦,不是说梦和现实是相反的嘛。

吴邪一动本来想把小哥搬到床上睡的,但是没想到张起灵睡的很轻,立刻睁开了眼睛,然后看见吴邪笑着看着自己,刚好沐浴在光线中,一切美得都不像话。

张起灵摸摸吴邪的头,又摸摸自己的头,嗯,已经不烫了,然后跑了出去端了杯水给吴邪。

“喝吧。”吴邪看见张起灵一直照顾自己很不好意,然后喝水赶紧把小哥拉到床上睡觉。

张起灵别扭的转过身去,吴邪躺在张起灵的旁边,看着张起灵的背影,肌肤若有若无的能碰到张起灵的衣服,能感受到小哥软软的身体。

“小哥,谢谢你。”吴邪怔怔的摸了摸小哥的头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