嚎叫

甜水都会苦口

墨蓝色云层中的星星忽明忽暗的闪烁着,本来就有些阴冷的天气加上泛红的天空让他看着有些心烦。

本来已经到了秋天,天气也有些转凉,一个人在宽阔的街道上有些冷,呼呼的秋风不断的从领子里面灌进衣服里面,让衣服变的有些鼓鼓的,他不断的奔跑着,也有许久没活动了,跑步还能缓解下心情。

最近那个断断续续的梦又开始扰乱了他,脑海里面不断重复出一个男人的背影,总是背着一把黑金古刀和墨蓝色的连帽衫,每次想拼命的抓住他就是抓不住,只记得那黑色的眸子和头发,脸庞也总是那么模糊。

这个梦断断续续的持续了9年之久,他到底是谁?

想到着又是心酸的难以控制,思绪也混乱的难以理清,心会被揪的生疼。

甩甩思绪,没有多余的心情想这些,看过无数的心理医生,吃过那么多的药依然不会好的病,都要结婚的人了,或许结婚之后会好多点。

想到这里,吴邪任由凉风轻浮,不断的努力的奔跑着。

 

 

张起灵站在残月下,或许是因为终极的原因让天空变的有些泛红。

街道上人很少,路边的桂花树能飘来幽幽暗香,闻得让人头疼,自己到底身在何处都不知道,

自己飘飘荡荡的就不知不觉的走到这个街道,林立的高楼让人看的眼花。

他能看见路对面有一个人不断的的奔跑着,像有病一样的,仿佛失恋的人一样,痛苦而难受的神情溢于言表。风把他的外套吹的鼓鼓的,仿佛香气都装进了他的衣服一样。

奔跑的速度并不快,当时似乎用尽了他全身的力气一样的,有些棕的头发被暖黄的路灯映射的特别柔软。

仿佛认识他一样的,眼珠总是会跟着他的脚步移动,看着他奔跑的背影越来越远,不住为何心会那么痛。

“至少我会记得你。”脑海里总是有一个温暖的声音回荡着。

张起灵思绪随着脑海中不断浮现的声音响起,狠狠地转回头来,任由身后奔跑的背影慢慢消失。

或许最好的办法就是相互忘记吧。

张起灵重重的把帽子压紧,身后空空的。

一条路,让他们背道而驰,越走越远。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