嚎叫

孤徒残喘(BE ,架空,医生瓶,病人邪)

2

 

极大的风,又是极大的风,仿佛可以把人吹飞一样的,还有不断扑面的黄沙。

模糊之中远处有人的身影,很熟悉。

吴邪迈着艰难的步伐向前行进,仿佛触碰到那个人就能结束一切一样似的。

但是每走一步,呼吸就越难呼吸,直到最后黄沙变成了深海,墨蓝色的冰水覆满了整个身体,包括鼻腔。

“呼呼”吴邪醒过来就不断的拍打着胸口,这梦怎么,真TM的真实。就像自己真的死了一样。

H市下了一夜的暴雨,吴邪醒来已经是9点多了,但是依然很昏暗。摸索着开了壁灯,然后走到底下的沙发上坐了下,接了杯冰水压压惊。吴邪拿起了画笔不断的描绘出了梦中的场景,画完吴邪拿出了昨天那支药剂,朝皮肤里面注射了进去,像病毒一样的蔓延。

蔓延到全身,一阵抽搐,吴邪能感觉到,自己的血液仿佛变蓝一样,他能感受到。

怪不得,张起灵说有异常找他,这到底是什么药。

吴邪无力的拿起了手机打了电话给胖子。

“胖子,把张博士的电话给我,快。”

“天真,你没事吧?怎么了?”手机那边有点着急的叫到。

“没事,就是用了他给我的药。”吴邪安慰的笑出了声音,豆大的汗水不断的滴到地上。

“等着啊,我发短信给你。”吴邪没等胖子说完就挂了。

好难受,好难受,能感觉得到身体里面所有的东西,能感觉到他们分裂,死亡,新生。

看着那个陌生的电话号码,吴邪刚按了拨打就晕了。

 

醒来还是在自己的房间里面。诺大的玻璃窗和窗帘拉的死死的,壁灯幽幽的亮着,自己身上盖了被子,吴邪轻轻的拉开了被子,赤者脚就站了起来,看到楼下的沙发上坐着张起灵。

听到声音张起灵抬头看了眼吴邪。

“张博士,哈哈,哈。”吴邪抓了抓自己的毛。

“那什么,你怎么进我家的,还有,那什么,你给我的药剂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起灵皱了下眉头。

“换个称呼。”冰冷而好听的声音飘到了吴邪的耳朵里,吴邪噔噔蹬的蹭到了沙发上,抱起靠垫随意的靠在了沙发上,身体软软的陷了进去。

“小哥。请你回答我的问题。”吴邪不满的在心里面暗暗的骂到,死闷油瓶。

“你打电话给我没声音,我就回了个电话给胖子,我和他一起来的。还有,有些事情你不必知道,但是我不会害你。”张起灵说完整个房间的气氛降到了冰点。

吴邪眯着眼看着张起灵,一句话也没有说,张起灵则是看着吴邪家的天花板,就像吴邪家的天花板有什么宇宙奥秘一样的。

按理说被人这么看着应该是浑身不舒服的,但是面前的张起灵确实很从容淡定,仿佛吴邪是透明的一样。

吴邪被人无视到这种境地有点炸毛的站起来看着张起灵。

“什么叫小爷不用知道,小爷想死的明明白白的,说好的治病却让我变成这样。”

“有些事情不让你知道是为了你好,我是医生,我不会害自己的患者的。”说完张起灵拿起了自己的外套就往门外走,走的时候看了一眼吴邪没穿鞋子的脚。然后走到客厅拿起伞就走。

吴邪什么也没说,听到门咔嚓的声音,然后走到衣柜旁边拿起毛线袜穿了上去,发呆的看着桌子上的画,他也看见了吗。

吴邪觉得张起灵肯定有问题,那药剂也肯定有问题,刚才身体的反映就像做梦一样,但是自己确实感受到的,他可不想这么不明不白的当小白鼠,他一定要弄清楚一切。

想着吴邪手里面拿起了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