嚎叫

醒·梦

无聊就和朋友写了一篇文章,略基情

不要吐槽,文采不好,嘿嘿,发现自己好久没更博了




醒·梦

第一章:梦

 

呼~呼~呼风狠狠的刮着!
皎洁的弯月被朦胧得薄云时不时的遮住,有些惨淡的月光照在白羽凡的房间里。
    厚重的窗帘沉在地板的两边,落地窗里可以映射出霓虹的城市!川流不息的马路,喧闹的夜市,还有沉睡的白羽凡,略重的鼻息不断的呼吸着。
    又是噩梦,像重锤压在我的胸口,一呼吸心就会痛一样,多想嘶声力竭的呐喊出自己的痛苦,可是唇像重铅一样,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嘴里弥漫着铁锈的味道,殷红的血流出了嘴角。
    好痛苦,呼呼呼的,我不断的喘着粗气。
   “白羽凡,你快给我起来,从白天睡到晚上,你是废物吗?”
    嘶吼声从客厅传了出来,父亲又回来了吗?
    那个所谓的父亲又在不满我了吗?难道我真的是废物吗?          压抑的情绪笼罩在房间里。
     我下意识的舔了舔嘴角,铁锈味不断的在舌尖弥漫开来。
     又是那个梦,惊醒的我坐在床上,心慌的冒冷汗,难以摆脱的梦已经折磨了我好一段时间,也越来越爱睡觉了,每次理智都战胜不了那梦魇。
     伸出了双手不断的想要抓住窗外的月光,明亮而皎洁的月色。
就像那个人一样,只能衬托于夜色之中。能让人看醉的气息,从身上散发出来的光芒也如月光孤高皎洁。
随手从床头拿起了外套然后穿着拖鞋,我拖着沉重的身体晃晃的走出了房门。
     刺眼而明媚的光线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下意识的用手挡了一下。暖黄色的灯光照射在了面前的人的脸上。
    “羽凡,那么晚又要出去吗?”母亲温柔的面目映入在了我的眼帘。
     她是一个很美的女人,至少在我心里面是这样的,长长的头发,总是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尽管岁月爬上的她的面庞和眼角,但是还是掩盖不住她曾经的光华和气质,和所有母亲一样,是心疼自己爱着自己的,也喜欢弄一桌好菜,看见我们喜欢吃的时候露出满足和幸福的目光。
    每次我面对父亲的冷言冷语抑或是和父亲针锋相对时,她总是调和剂,我一直感谢这样优秀的母亲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嗯,妈,不用担心了,去看看小莫。”我勉强的挤出了一个笑容,害怕母亲看出来我身体不舒服,然后走到了玄关换上了鞋子,匆匆忙忙的披上外套出门了。

外面的凉风呼呼地吹着,不断地从我的领口灌入衣服内。

我习惯性的拿出手机看了下时间,才9点多,天厚厚的几片云层压在了楼房之间,星月的光晕照在了云层上,有些泛光。

高高的楼房和云层融合在了一起。

不怎么热闹的街道不时有些骑行队路过,风把他们带的飞快。

路边的桂花树不断的散发出香味,闻多了到越发的让人心烦,我加快了脚步,情不自禁的走向我经常去的地方。

 


评论
热度(1)